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待發

應該算是昨天清晨了,天未亮即被雷聲與傾盆大雨吵醒, 趕快起床到後陽台把昨天待掠乾的衣服與浴室腳墊移到不會弄濕的地方, 睡意已消, 晨泳也不可能, 打開電腦, 讀到巧儀投書自由時報的一篇文章.
通常我是每天一打開電腦在等收信的同時就是看自由時報的電子報, 這是我取得台灣資訊的管道之一. 不過如果不是巧儀在MSN告知我, 我可能會跳過自由論壇的這一小塊.
自從敗選後, 內心充滿焦慮與無力感, 也開始閃避一些政治議題的東西, 不是不關心台灣的未來, 只是還沒調適好心態, 不願讓自己受傷難過,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的想多了解一下社會大眾對以後政局的看法, 心裡的矛盾就整天揪纏著, 想下筆寫部落格都無從著手, 這是我目前的心境.
巧儀勸我說:大舅媽別洩氣 其實網路是一個很強的 對抗非主流媒體的力量 你若有想法 一定要寫下來.
這句話在腦裡繞了一整天, 鼓舞了我搬遷我的部落格的精力, 一整晚在江慧的歌聲下總算把善意客廳的所有文章都班移到這個部落格來, 接著應該會有個重新的開始.
對自己的再次期許, 鼓舞了支持台灣民主奮鬥的精神. 台灣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