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不要侮辱我阿公作的這首歌

不要侮辱我阿公作的這首歌                    2006/9/17

補破網作詞者孫女說
施不要侮辱阿公的歌
對施明德之前在凱道也唱著「補破網」這首歌,補破網作詞者李臨秋的孫女李雯蕙昨天也出現在凱道會場,她只淡淡的說,「不要侮辱我阿公做的這首歌」。

我是補破網作曲者的孫女, 我很懊惱為何我沒出現在凱道會場跟李小姐一起說「不要侮辱我阿公做的這首歌」, 也因此我對部分我們吳家或王家的家族成員感到遺憾,遺憾他們的淺視, 遺憾他們對台灣的未來的冷漠, 遺憾他們被已赤化的媒體所矇騙而不自覺,雖然我必須尊重他們的理念。
天佑台灣! 希望更多的台灣人醒悟到我們不被赤化,我們也不被分化。 我們不是要搞對立,但是我們要勇敢的站起來,祈求擁有祥和的社會,和睦的人際關係。我們要包容不同的意見,但不贊同法制外的杯葛手段,更不容忍以暴力來解決的訴求。
面對目前台灣的亂象,好像充斥著正義的混淆,真理的矛盾,愛恨的衝突,人性的虛假,台灣人難道就這麼缺少智慧,難道就這樣的束手無策嗎?
午夜夢回,天剛破曉,祈佛保佑,讓台灣維持住這份寧靜、這份安祥、這份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我佛慈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