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讓人心疼的『勇者』

「甲您攬牢牢」這首江蕙最新專輯的歌是老六最近在左岸必唱的歌,上次回台灣時,大姊特地送我一張燒錄的光碟,我也把這首歌下載到我的ipod裡,晚上的快走就陪了我45分鐘。

老六手術後已過了兩年多,一路走來,看到她的堅持、她的勇氣、她對抗病魔的毅力與信心,內心除了不捨與心疼外,只能感嘆老天爺的作弄。 上星期開始了第二次的療程,雖然有老七姊妹深情的陪伴與接送,還是不忍她身邊沒有人近身的照顧與安慰,是她太逞強、不肯示弱以致疏遠了該承受的關懷,個性造就了她過得如此辛苦,何不放下些許身段,讓人多愛一點點也不為過啊!

這首「甲您攬牢牢」不該是由她口中唱出,而應該是有人為她而唱,下次回到高雄希望我已學熟,讓我代替所有關心她愛她的人唱給她聽,她需要幾個肩膀靠都沒問題,我們都會一起分擔她的憂、她的愁,也會陪她度過難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