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黑咖啡


記得以前莊家姐妹們常常以喝咖啡治療頭疼,我還笑説是她們喝上癮的關係。

有人喝咖啡會擔心睡不著,所以過午不喝,可是每天不喝咖啡又渾身不自在。而我是可以不受約束的一天好幾杯,或是好幾十天都半滴也不沾,在我的生活裡,它無法掌控我,而黑咖啡是我的選擇。

每天下午時光,我都以閱讀書本來打發,可能椅子的不適或是坐姿不良,常常引起莫名的頭疼,無論如何轉頚或自己用手按摩,都無法減輕疼痛,想起了姐妹們的那招咖啡解疼的方法,心裡想就來試一下吧!

以前重來沒有過專為自己冲泡咖啡的我,最近開始為自己磨豆泡咖啡,獨自坐在窗前,望著窗外陽光普照的美景,那口黑咖啡一落喉,真的是疼痛立刻消除,渾身舒暢。

江慧的那首「黑咖啡」常伴隨著我的走路運動,沒想到我現在好像也落入了那裡面的某些心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