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一位沒見過面的朋友

幾年前從妹妹處得知蜂膠的功效, 並給我一個電話, 可以訂購並宅配.
從那時候開始跟林先生就有了連繫, 林先生對人的信任讓我印象深刻.
跟他訂貨後, 他會立即宅配, 貨品的價位他會附在裡面, 並附上匯款的帳號.
我就是這樣跟他有了往來.
後來發覺台北也有一家經銷商, 賣的是同樣廠牌的東西, 價位比較便宜.
我打電話給林先生告訴他這件事, 他說就照那家公司的價位給他就好.
這時他才告訴我他的蜂膠是他女兒在美國寄來給他做買賣,
賣多少都是給他當零用錢的, 所以對他來說沒有差別.
我一聽深受他女兒的孝心感動, 我還是照原來價位付給他,
我說既然是女兒的孝心, 我怎樣也不能去做任何消減.
就這樣我倆好像成了朋友似的逢年過節會附贈禮物,
而他好像要彌補差價對我的虧欠,
常常會寄些蜂膠給我, 讓我反而感到為難.
也許下次有時間該到中部去拜訪,
見見這位從未見過面的朋友--林秋塔先生


1 則留言:

AngaLika 提到...

您好,
林秋塔先生我的爺爺。
他今年三月末去世了,享年八十歲。
身為孫女的我一直會想起他,因此google了他的名字,出現了這篇文章讓我萬分感動。
請不要感到為難,因為那是爺爺原本的個性使然。
爺爺一直認為蜂膠相當的好用因此向人推廣。
如果您喜歡用的話想必他會很高興。

祝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