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不悔的抉擇

為什麼我身邊的兩位女人都遭受到這種痛苦?
憤恨 悲痛 無奈與絕望的哽咽透過耳膜鑽進心房
我無言以對 也不知如何去安慰
當初猶疑著要不要通知他時也是處於兩難的掙扎

老六為了維持她亮麗的形象
病後就一直拒絕他的探訪
何況目前形消瘦骨的淒慘狀況
他告訴我他已料到時日不多
過年前的探訪已看出端倪
電話談話中我老爸彌留前的決定忽現我腦際
我做了決定不阻止他來探視 不是為了他 是為了老六

我母親的背叛並沒減低我老爸對她的愛
所以是為了我老爸而答應母親來看他最後一眼
不管她是持何種心態 只是為了圓我老爸的心願
讓他走前看他心愛的人最後一眼

我想老六一定不會怪我
因為我看到了當她見到他時臉部的表情
這幾天那畫面一直重現我眼前讓我不後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