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巧遇


自從住到信義路菁選集的小套房後
大安森林公園成為我每日走路運動的地方
這幾天由於雷射剔除小肉瘤的關係不敢曬太陽
雖已不早 看天空有點陰沉 太陽已躲到雲層裡
於是換了衣服 帶上耳機 往公園直走

公園裡仍然如往常般的充滿運動的人潮
離入口處不遠的地方擺著周末才有的攤販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由老師帶著在草地上學直排輪
那棵有五色鳥築槽的樹旁仍有位攝影者對著鏡頭等著
心想難道他不知道剛出生的小鳥已飛走了嗎?

開始繞第二圈不久 感到對面有人停了下來直看著我
雖然我已自他身旁走過 我也停了下來轉身瞧過去
沒想到是許憲政 一身的運動裝扮帶著墨鏡望著我微笑
趕快拿下耳機 驚訝的打著招呼 他是游完泳走路回家經過
不期而遇的驚喜 找了座涼亭 坐了下來 愉悅地聊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