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自我期許

手上的工作已近尾聲,為了修改的省事與方便,全片分成六個段落。 每完成一個段落,就從頭看一次,發佈完成電影又看一次。 常常都是發佈成電影了,才發現又有小瑕疵或有所遺落。 這時又得從頭仔細核對,矯正錯誤,再發佈成電影,自認大功告成了, 才開始編集下一個段落。 就這樣重重覆覆的刪了又改,改了又刪, 發佈完成電影,又刪掉,再重新發佈,每個段落至少刪刪改改十次以上,桌面上的資源回收桶都快溢滿出來了。

科技的進步,只要了解軟體的使用, 操作的程序,一般功能的運用,我想誰都會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慢慢的摸索,從失敗中獲取經驗,我就是在這種精神下學到了點東西, 沒甚麼多大的能耐, 唯有的就是細心與耐心, 這是我從幾次燒錄DVD中感悟到的東西。

我想我欠缺的可能是細膩與技巧,可能也需要點藝術方面的靈感,這該是今後我要繼續追求的目標。

1 則留言:

極米 提到...

您是第一名!!!